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儿时伴侣:我的娃娃

记得小时候,我有很多很多的玩具和洋娃娃。。。但是搬家过后,我的玩具就减半了,然后更是慢慢长大,一半洋娃娃与玩具更是不知所踪。。。还好我还留着几个,一直都在。。。


那只黑白狗狗是我妹妹的。。。最有纪念价值的就是最小地小熊(小妹)和粉红兔咯。哈哈没想到小妹还穿着10多年前的衣服!看着小妹我觉得很温馨。。。小妹是爸爸在我很小很小的时候送的礼物,也是我第一个娃娃!哈哈,所以她是我第一个说悄悄话的对象!我很喜欢和她一起玩,所以不时都会喂她喝水吃东西!还帮她冲凉!哈哈,所以现在小妹就是那副花猫脸,身上的毛都变卷卷还缩短!因为冲过一次凉嘛!哈哈!一次之后就再也没帮她冲了,不敢了。本来雪白蓬蓬地,现在变成花猫,都拜我所赐lor。小孩子嘛。。。
然后就是那粉红兔咯。嘻嘻,那是我哭着吵着叫爸爸买的。在我那个年代,大大的公仔是很贵的叻。所以这个我比较会照顾好,原因是怕她会变成令一个花猫。小孩会长大,思想会成熟的嘛。那时候我算不错咯,很会照顾我的东西。都会珍惜。


可怜的小叮当,两个眼睛都掉了。。哈哈,他是放在客厅的头枕!委屈你咯~~

还那么舒服坐着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